我....曾经苦苦挽留

你却冷血对待

现在随口一句复合

还是跟以前一样

不是你想怎样就怎样

我们错了两次

又再说错,好像不太对吧

机会有过了

是你不懂珍惜我

不要补上一句对不起

分了之后,你要的都得到了

你懂是我不喜欢的,

还是明知故犯

分明就是要划清我们的关系了啊

如果心里还有我,

行为会告诉我

现在跑回来干嘛啊?!

理由是什么?

简单一句.....还喜欢我

那又怎样?

最算我还喜欢你...

也不会跟你再有任何超过朋友关系了

感谢你让我爱过

你给我留了很多的疤痕

已经足够了,

不然恐怕下次我会自尽

曾经每晚想着你...

流着眼泪想念你...

第一次.....是我年幼无知....

第二次.....是你童心未泯...

而第三次....是我坚决了.....

我的心无法承受了....

如果想要我好,就让我走。

谢谢你,请你离我远一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y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