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 bad mood,thinking too much again..maybe...

 

本来说好吃最后三天的素食然后去送

不过呐~实在不忍心开口对我婆婆说呐~

因为我回来她就煮我喜欢吃的菜

wee~~感动~~ >.<

在学校就有吃素啦,回来...就没有了咯

明天不可以了!一定得吃了!

嘻嘻~今天也是坐到屁股痛痛呐~

跟洋拿到了我叫他帮我dl的戏

- 对不起,我爱你 (韩剧)

所以就拼命看咯~

突然想起....要抄经济嘛 ==

被逼暂停了咯 ToT

现在拉拉声写完~~

要做功课呐~SOB~

明天找妖精~~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y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