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麦当劳~

死小丑鱼吃掉猪母酸的那份

尽然还要害我!!!哼~

精神精神!吃了早餐就是不一样~

然后我们三条又去游泳咯 XD

讲好的嘛,一个礼拜一次,嘻

今天的水干净多咯~开心~

很丢脸的事发生嘛今天

猪母酸尽然突然游到中间没力

拉小丑鱼,哪里知道,她要她死pun嘛 ==

搞到救生员丢救生圈给她,哈哈哈哈

笑死我~不要讲我见死不救哦!

我也是要没力了就赶很快去旁边

小丑鱼就很dog一下啦,在她旁边罢了

之后还有力游去旁边嘛 ==

哈哈哈,可怜的猪母酸就在中间

很多人看一下咯 XD

然后是时候填肚子咯!!

Kimchi~kimchi~

 

吃这个炒年糕...他是不是要谋杀我啊 ==

饱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y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