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终于...毕业咯!!

哇哈哈~~~

谢谢送我花的人啊~

  

最惊喜的是收到贾全的花~

吓到下啊~

不过他没来,她妹妹代送的

谢谢你哦!!我很喜欢百合~

最开心的就是豆送的DOMO啦!!!

 

爱死~~ >.< 

KAM KAM 有新朋友咯~~

不过FROGGIE好像不大同类

所以就不算是朋友咯,哈哈

毕业典礼很快的就结束咯

拍了很多照片,要等人发给我啊

(头发难看咯!唉!)

柔请吃比萨~万岁~~

哇老~~饱死我们~~哈哈~

一人叫一样想吃的嘛 ==

晚上的联谊晚会就真的满闷一下的咯

还好我随便穿罢了~ (^ . ^)v

之后就续摊,去FAME

遇到很多人下,温的大哥还有姐姐也在

死鬼伦不会醉的~变态~

很久没酱了 ==

回来后真后悔!

中间发生了很多事

唉....希望一切会雨过天晴...

保庇~保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y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