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号!!我生日前夕!!

对生日没有什么要求的我

都习惯在家切蛋糕,那就满足,嘻嘻

晚上,跟爸爸,还有妖甲、妖精一起去吃火锅

去了一个新的地方吃,还真后悔啊!

都不好吃的!料又少!

早知道就去ck吃好了~~

十一点多吃饱就回家咯~

班上的人还真缺德~选在今天去毕业旅行~

 {我为什么没跟去?

   因为去云顶吉隆坡实在太闷了!我也不喜欢那边!}

 

在车上过十二点,哈哈,三条在那边等那个时间 XD

她们就唱生日歌给我听咯~~谢谢哦~~爱死你们~~

妖甲就说要去店拿东西

我就觉得奇怪,半夜三更去拿什么啊

问了也讲不出

(过程满长的,跳过)

她们就带我上去店咯

我终于来看了,哈哈

很美啊~~几有feel下咯~~

哪里知道芸突然在我转头后出现!!!

天啊!!吓死我了!!见鬼阿!

真没想到这个重色轻友的会来也!

哈哈,颖的妈不给她出,

阿艺也没来,可惜了

她们送我一支红酒嘛 ==

哈哈,现在喝香槟先好了~

红酒留圣诞节~~~swt *

聊聊酱就打算回了咯

走出店,妖甲就叫我看那边,说是她送我的礼物

你们知道啦,我近视的啦,没带眼镜,就看不清楚

她就说送我一辆巴士!我就看到陆续有人走过来!

天啊!!全班人来嘛!!! >.<

我完全没想到也!!!这惊喜还真大!

爱死你啊妖甲~~!!开心死我!!!

开始kap xiao 起来,但也不能耽误他们

所以谢谢他们咯!!!爱死他们啊!!

现在,终于回家了,哈哈哈

 

八号,过得很平凡

早上回大山脚一趟

过后就跟柔一起去吃鸡饭,

柔心情不好,唉~

然后一起去洗脸~

躺到头都痛啊~

过后我们就各自回了咯

我就很想去买东西~

所以就去了sunway咯~

顺便看‘bolt’!!!!超可爱!!

嘻嘻,还看到哭呐 >.<

我的生日就酱结束咯~~辛苦你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y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