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220063e.JPG 

蔣~蒋~

是不是很面熟啊?嘻嘻

就是我每次拿的那个包包啦~

虽然我很喜欢,可是还没有必要拿它出来写

哈哈哈~

其实是家里养了一只猫咯!!!

PC220070e.JPG 

也是灰色的~所以我们就叫他kam kam咯~

第二个名是‘灰尘’in 方言

不过多数都叫kam kam

说起第一天要从我朋友家带来的时候

他死都不上车,搞了很久

脚还被他抓伤 ==

算了~毕竟是给陌生人突然抱走~

最后就关在笼里带走咯

应该是第三天吧,就抓他冲凉 ==

背后六个爪 swt*

痛死我了,直接大骂他

才会怕呢~哼~

麻烦死了~你要冲~我都不要帮你冲了啊~

现在在我们家,都很乖~

跟他算混熟了~yeah~

大小便都很ok,外出时都很放心让他出来

第一次养猫,了解的不比狗多

唉唉唉~加油啦~~

哇哈哈~

一个人在家不怕寂寞咯~有喵喵可以玩~

PC210057e.JPG

至于我呢~目前状况良好~

上图为在家的衰样~

之前脸还敏感叻~就拉拉声换~

现在好了咯~可以见人了~

不过最近都很懒惰出门~

昨天去qb,逛一下罢了,都头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y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