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了~

跨年夜难得在家,跟圣诞节差不多

就差在喝得比较多,人数比较多,就酱

当晚不能喝得烂醉,

一,因为两只半瓶的酒分分起来喝也喝不多

二,因为玩游戏没有输到

三,因为本娘隔天要做工

嘻嘻~不要怀疑~我真的已经在工作了~

至于什么工作还有地点呢,是不会透漏的啦

除非刚好你问我时心情好,哈哈

没有啦~纯粹不要你们来搞搞震~嘻~

知道啦~还在试用期呐~

不要讲我不好,给你们一点贴士,

一个你们不会来的地方

你们会来这种地方算我那天不走运,嘻嘻

那~那些已经知道的~就不必跟别人多说咯~

哇哈哈~

IMG000060e.jpg 

( 搞神秘 XD )

有什么工可以在家做的啊?

我还想做多一份工呢~

虽然已经不大有时间了~

这个不重要!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咯~~

那........

我也希望我在这一年都可以顺顺利利!!

保庇~保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y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