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自然一点 舒适最重要

但最后好像 变成了 邋遢

哎哟~有时候也不是说不要穿的像样一点

就 也会懒惰啊

爱美是爱美啦

每天就只是上下班 会有谁想穿美美

头发叻,就想剪短,不过又想说都留到酱的长度了

就继续留看看了,真的不适合才‘卡嚓’

每天上班要包一粒,做什么treatment都嫌多余啦

化妆更不用说,化了之后当然看了精神比较有气色

化妆方面我绝对是 懒 惰 !

给人看最自然的不好吗?

有panda eyes就有啊~我不怕人知道~哼~

 

好了,埋怨完了,现在觉醒!!

懒惰是懒惰,但没办法了。

觉醒之第一步

当然是补货咯~衣服啊~鞋子啊~居先~

其实也有看中的了,然后也看中了一个钱包 ^^

包包呐,还没有看到合眼的

唉~薪水都没有酱多给我花啊! sob*

如果能一次过买到完,几爽一下

有股冲动想问他要不要给我刷 XD

 

头发就真的暂时不动它啦,等我动它的时候

肯定是剪短的时候了,哈哈,我不会不舍得的

最近很开心,就是我瘦去了~~比往常的瘦很多~

就我在意的点就对了,开心死我啊~~

 

幸福...爱情...都是在我浏览的 大部分部落格中 的主题

难道 就没有其他值得追求的吗?

是生活 唯一的 推动力?

我会继续寻找 其他可追求的事物

绝不轻易放弃,嘻嘻

 

天空很蓝 树木好绿

身体好轻 水很温暖

庆幸有眼睛 让我看见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y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