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写,嘻嘻

拜六 我跟‘牛奶冰’都心情不好

然后我个人心情不好就喜欢吃甜甜的

连续吃了几天的冰淇淋了 ==

刚好有人欠我们一餐haagen daze喔

哈哈,我们就决定晚上去吃咯~

(原本还打算在我家游泳池旁边吃Pint的)

 

他点 什么什么nut 的 ; Recommended

我点 New York Brownies ; Nice

她点 Fruity Blossom ; Good Choice

不过心情没有好转嘛

因为 牛奶冰 又知道了一些事

唉唉唉~我也没心情啊~

吃完就回了咯,她还跟男友有约呢

 

我回到家就被 硬拖 出去了

一个小时......   我回来了!!

幸好还有人先载我回先~~

 

IMG000161e.jpg 

头发终于剪咯,还是support朋友的叻

我个人很随便的,无所谓啦

是蛮多人讲蛋白的,没办法啊~

我是想要剪短的,可是被阻止了

所以我的后面还是长的

 

 

- MJ supposed to be a really nice person , Sa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y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