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个开心的一天

早上有我的supervisor带我一起去按摩

午餐有我自己 准备的好吃料理

lunch rice

下午茶 有可乐 & manager买给我们吃的零食

晚餐 也有我随便挖家里有的 配着饭吃

 

唉.....平民始终不能住在城堡吗?

比喻得还满贴切的吧?

其实也不是不能住随便一点

而是对住的地方 有所要求 有所期望

刚才终于和房东谈了,

必须离开了...现在的这个地方

条件很好的地方。

没有这种福气 住了

7月26号.....离开只剩4天而已

不懂来得及收拾吗,哈哈,好笑

 

绝对绝对 不会再跟朋友一起住了

宠物死活不管 的 Housemate 有过一个就好

也是感到最最最失望 最生气 的一个

唉,都快烦死了!脸又细菌感染一下,痒死我了啦!!! 

 

希望 所希望的 能够实现

 

 

一个人住 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y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