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了很多

很多不喜欢、不能接受的  人、事、物

都变得没什么了

 

以前这个那个不吃 现在都闭着眼 关着鼻子都给吞下去

久而久之 就变有吃去了 

 

事件上太多太多的不同了

也不懂要怎么打比喻

 

人嘛,就是会喜欢一个完全不符合我男友条件的人

 

我觉得我变好多.....

 

刚搬了家  比较有自己的空间了

好自由......

累了几天  现在终于比较有空了

东西还是堆着 等着厨才能收拾了

钱也每天花着,要干死了啦 >.<

唉~累死我了啦!!!!!!!!!!!!!!

(纯粹发泄 啊不然我要发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y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