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朋友們的畢業照

除了看拍得好不好看

其實 最重要的是背面的留言

(雖然我自己寫給人的也是有點簡單過頭)

有些小事 到現在還記得

看到的時候 就有點感觸

除了回味往事

一些心里的話 寫下來

看了也會很開心

' 哦,原來是這樣 ' 的感覺

很開心 我終於知道你的心情

你寫給我的最後一句話

讓我嚇到 昨天我也寫給你了

其實最想要讓你知道的 就是 我還是很愛你

也不是誰的女朋友 請你不要醬對我

但我不覺得 我們該復合

不懂為甚麼 總覺得是個錯

也得不到支持 所以我怕

對不起 只怪我不夠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y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