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会我给你了 就只有一次

好好珍惜吧 我不会再给了

是我输了...在你面前...我没办法

信任 不是那么快可以找回的

希望这次你是真的...

你们都会看我部落格

所以....我在这说就好...

平时就别再问了...我会有压力..

尽量不管那么多了

心情还是很复杂....

这次的复合 平平凡凡就好

谢谢 (鞠躬)

----------------------------------------

乌兽布,感谢你的好

也祝福你能找到你的幸福和快乐

我们依然是好朋友 对吧?

要开心哦....谢谢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y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