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什麽就不能 簡單一點 平凡一些 安靜一下

*************************************

 

我發現 其實我沒那麽喜歡你了

甚至連那種戀愛中的心情也沒有

醬下去...你說..該怎麽辦才好啊?

才第二天,我就開始覺得累了

可能不只是你的事 還有其他瑣碎事 

聽到你去kl,我有种松了口氣的感覺

我們是不是做錯了選擇呢?

 

能的話....能不能讓這裡屬於我的私隱...

這裡是唯一我能爲所欲爲地寫下我的心情

你看了,也不好受,對吧?

下次不要再來看了......

 

*************************************

原本以爲 不多管什麽 不多說些什麽 就可以安靜一些

不過我又做錯了....對不起哦,my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y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