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间家   属于我的

一辆车   方便我的

一份工作   我喜欢的

一个人   我爱的

但  这些是许了愿 也未必达成的事

现在的生活 并不是我期待着的

虽然 很庆幸 我还没沦落到很可怜的地步

可算是 满幸运的了 (惜福~)

birthday 

生日行程表

7th 晚上:在家睡觉 XD

   明天还得工作!!!!!!!

8th 早上 :维杰拿他亲手做的蛋糕给我啦~ ^^

原本是要切我请同事吃的绿茶蛋糕

哪里知道她们看到都说要切这粒先

几抢手啊~一天就搞定一粒蛋糕啦~

8th 晚上 :请公主、王子、仆人 去little cottage 吃晚餐

还喝便宜红酒酱咯~做到我们很high class酱咯 XD

然后又吃蛋糕咯!!爽~

(还是我随同去拿蛋糕的 ==)

9th 早上:又在公司切蛋糕!拍美美的照片!

第二天也搞定一粒蛋糕~

超好吃的绿茶红豆蛋糕!!强力推荐~

9th 晚上:放工了请维杰吃乐乐~(7th 是他的生日)

他胃口小咯,不知道有没有叻

我也刚好满饱的,所以我们都没吃多

Time For P-AaaAa-R-T-Y!!!!!

很可惜维杰没去,难得可以看到那些肉脸

哈哈,好友颉有去!!

也知道她hiao的啦,cheh一下就on了 XD

然后.....在那边做了很无聊的事,哈哈,算了,当作帮颉啦 

她看了可能会宰了我吧~

因为真的很无聊一下,哈哈

对了!在那边又看到我喜欢看的人了 >.<

哈哈哈,这么久没见他们,那晚真的还蛮开心的

很给脸我咯~谢谢你们~(鞠躬) 

 

今年是我收到最最最多礼物的一次

收到都是我想要的咯!嘻嘻!

laptop sleeves、香水、purse、lolipop、chocolate、跑步鞋、
bag、big angbao、self-made cake、cosmetic 

然后!有人欠我‘一个人’!我的生日礼物来的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y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