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把自己做到很寂寞酱,

圣诞前夕躲在家的。

Brendy就拉着我出去咯,

有人要带我出去也‘唔亏’啦~呵呵~

就酱.....第一摊去了她朋友孩子的趴地 ==

第二摊.....mois....

遇到一班人嘛 ==

要说人很多 多到不能走 是不会啦

就像平时拜六酱罢了

十二点 的倒数 我错过了

在外面找人嘛 ==

也不是很热闹咯,就普通咯

酒喝得不多 舞也跳得不多

人就看得多了 XD

三点 散场,她们载我去第三摊 ==

会死人的咯~

去gurney hotel 的ktv

直到.....6点.....回家......

到家 冲凉、吃mcd  就睡觉!!!!

睡到隔天2点多,耶~好睡咯~很久没睡到酱迟了~

她就说我有够好命的 XD 

一天坐了新的saga、civic、city然后wish

哈哈,要买字了!

不要傻傻,可能会中的叻~

 

超级难得会收到圣诞节礼物

历年来都没收过也,哈哈

真的,今年发生很多很多不一样、难以置信的事

再过三天 这一年就过完了

难捱的一年 希望着下一年 会是很好的

我真心的在祈祷 一切会更好.....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y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