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怕你每生气一次,就不爱我一点。

别避开我的拥抱;

别移开你的手;

别不理我。

这些都让我的心好痛..好痛..好痛...

真的很痛,眼睛也都快给我哭瞎了。

哭着睡着,睡醒也又哭了。

打着胸口让心别再痛了....

可惜发挥不了什么作用。

 

你不爱我了吗?

后悔你说过的那段话吗?

如果有一天你不要我了,

我不会怪你实现不到你所承诺的。

 

我太自私、贪心

跟朋友在一起的你比较开心

总是大声的笑,

但我却常常拉着你陪我

你和我也没什么可以做的

最多也是在家看戏

闷到你对不起噢。

 

是啊...我有什么好,

爱管;爱啰嗦;爱乱生气

不体贴;不温柔;不可爱

只会一直一直念你。

加上,大人眼里的我就是..

破碎家庭+纹身 = 坏,品行差

到处过夜+出夜门= 滥交,不自爱

只是在发着你和我以后会多么幸福的梦吧。

 

对不起 宝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y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