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快乐!!!!!

总结2010,非得用华文才较为贴切 = )

迎接2011年的我,把“玛丽外宿中” 看完了!!还看回“美男”~

“玛中”虽然有文根英助阵,但“美男”中的美男也很吸睛呢~

唉...今年原本该有个很漂亮的完结啊~

少了那场车祸,起码2010最后一个星期会过的比较轻松吧!

加上宝贝不在我身边整一个礼拜啊~难受死了~想你了~

回味着2010......

com1

要跟亲爱的朋友们聚在一起不容易啊,

难得的聚会,有一次还闹得不是很开心,真可惜。

但,起码最后一次我们一起在BED“坦诚相对”

 

com2

今年跟宝贝在一起了。

以前就挺喜欢的说,不过就因为那时的我“习惯”了

还接受不了一个新的恋情。

宝贝很疼我,我很幸福 = )

我爱你~~~XD

所以以前爱玩的性格又收回来了,

有了爱情的我......   很  -  乖  -  的

真的!嘻嘻

 

来...一起看看,去年的我许了什么愿望......

一间家   属于我的 ( 现在赚的钱更少,没什么可能了吧 ToT )

一辆车   方便我的 ( 有了!而且还刚进厂呢 == )

一份工作   我喜欢的 ( 虽然也不算喜欢,但不讨厌 ^^ )

一个人   我爱的 ( 我有了!!! )

还不错嘛,起码有三个完成了!

 

现在来新许愿吧!

1. 爱我的人永远爱我(哇哈哈哈)

2. 我爱的人永远在我身旁~

3. 不期望可以赚多多钱,吃的饱、住的好 就好。

4. 大家平平安安的,脚痛远离我!敏感远离我!眼泪远离我!(看戏例外)

5. 一切顺利!!!!!!( 是最好的!)

 

FIGHTING!!!!!!!!!FIGHTING!!!!!!!!!

 

当然,还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有过很开心的回忆 。

com3

 

( 真可惜....这种日子..应该在club里一起狂欢吧?hehe..... )

 

4.04am : 我可以睡觉了!!!!!!!晚安!!!muack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y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