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农历新年很乖,回去这样多天

其中一个原因是换新工作了,才有休假。

30晚 :

半天工后,直接回去了。(热死了!!!)

晚上呗请我吃 Haagen Dazs

原本要去mois (还好没去,肯定闷死+热死)

也很迟了,就去AC OT = )

with 伦、帝勇、凯彬、金钱、漳、宝贝和我

加上一个烂人+ 他的偷吃对象

第一次喝 Starker Beer

Nice!!

就一个小小聚会咯,差不多到3点半,去MCD续摊

 

初一 :

也忘了几点醒 @@

还好我只需要待在家等亲戚来拜年

其实也只有一家罢了 ==

很复杂一下的~~~

妈妈那边的亲戚呢,没去拜年很多年了

今年哥哥有去

原本想跟他一起去的

不过..算了,明年先 ^^

傍晚去了'部落格’ ,阿德请吃 ^^

顺便找ah yong

找了阿强 颉 勇 庭 过来

之后晚上,兜兜转转 又去了 AC OT

with wei hong他们,那晚很多人

还遇到培蔚他们 还有 Gywen那班

那一晚 玩游戏 喝啤酒 开心

之后跟培蔚 他们赌博 哈哈哈

而阿贝 应酬女生 =.=

又搞到很迟的一晚

 

初二 :

醒来就吃午餐了~啊~

才初二而已,但好像过了很多天了 @@

没什么事做

等到晚上阿贝才有空

去jusco 看shaolin

yao wen 要请吃 有再去AC =.=''

漳也来 Join

sushi 太多人了,只好吃pizza

吃饱了 原本要去 强家 唱k

漳不要去 说累了 跳蚤市场走走下就回了

 

初三 :

hmm.....

差点都忘了我都干了什么

跟德 去 AMP SQUARE 唱k !!!!

两个人 唱果然够爽!! 但还是唱不够~~~

下次我们唱六个钟 ok?! ^^

晚上全部人去了mois

可是我们两只没去 累了

在康家 赌博

今年是有史以来 我有赌博的新年!!

难以置信!!!

赢了~赢了~嘻嘻~~

 

初四 :

阿贝家 + kam家 + chris家

赌博 + 吃 + 赌博

然后就回槟城家了!!

累~~~~

CNY

最美的一张照片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y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