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days   

昨晚看完了韩剧 ‘49 日’

很不错, 因为我留了不少眼泪,也从中领悟到一些。

我偏爱日、韩剧就是因为他们都有教育的成分。

港剧看得我都头痛了。

有些人认为韩剧就一直哭哭啼啼的, 不过就很真实的感受 (当然演技差,内容不好看的除外)

三滴眼泪? 我应该收集不到吧,哈哈。

我也没信心我能够给真心的眼泪。

 

每一天都是珍贵的一天,你不懂前方有什么等着你

如果突然有一天意外死亡了,

或许就不会那么后悔,至少你珍惜过每一天。

 

事业对我而言不重要,当然我也知道社会很现实, 没钱是不可以的。

我要的只是平凡,不需要成为名人、不需要成为什么专业人士

只是要做我想做的。

渴望完美爱情、家庭,相信我自己会成为比我妈更好的母亲

就这样走我想走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y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