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为什么 我offday在家 天气就是          那么热!!!

算了 气死我 也热死我

重点是....就算热....也没得吃冰啊~!!

yorr~我的宝贝睡到几爽啊~

每次看它睡觉的样子 不能顶罢了 看到就想拍

P020609_09.49.jpg 

P020609_09.48_[01].jpg

不用说 我今天又是整天在家k 戏, 闷。

 

这个礼拜 很遗憾的一件事 就是去不成植物公园的pesta啦

最近很喜欢植物的说

上个礼拜买了一盆

P020609_09.jpg

跟原本的花种的叶子稍微不一样

所以它没有名字 咯     美吗?嘻嘻

- - - - - - - - - - - - - - -  居家篇 完 - - - - - - - - - - - - - - -

人十多二十多岁     说应该好好玩一玩

到了二三十岁         想定下来     开始担心找不到对象

三十多四十岁了      找不到        活该了吧

会后悔吗?

就是不能忍受那些人

唉.....我的宝贝现在在跟底楼的猫聊天呐 ==

几好....有人陪....哈.....

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y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