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完成任务了!!

有些人可能不知道

我呢,今天off

所以呢,就给了自己一项任务

也就是 给家里仙人掌的花盆 上色!

嘻嘻~~

一如往常 早上七点多就醒了

不过就多了平时没有的 赖床(就一下下而已)

吃了早餐  看了败犬女王19集 (气死了 m002.gif  )

送她们出门 搞一些东东 就开始了任务

cactus 

第一个        试验品

先上了黄色底色

浅色好难涂匀哦~

(后悔了  m147.gif  )

 

差不多 午餐时间了

我、利和杰  平平去吃午餐

暑い~又走错路一下~

经济饭是不错吃啦~

不过那边啦 是热到嘛咖什么酱啊~

说好我请客的嘛

到最后是请回我,真是的

讲好欠你一餐咯~

 

回来就继续我的任务啦

花了一整个下午(当然也一边看戏啦)

嗒噹~~完成了~~

P5190012.JPG 

完全由我个人能力完成的三个

个人比较喜欢蓝色polka dots的那个啦  哈哈

还有两个呐 涂了底色 凡回来了 凑热闹 她画咯

(早上问说要不要留一个给她发挥  还拒绝叻 m158.gif

给你们看一下 整个的仙人掌花园 ^^

P5190027.JPG 

里面住着两只可爱

其中一只(我的)   

P5130002.JPG 

- 之前的近距离拍摄 -

P5190016.JPG 

- 今天的中距离拍摄 -

嘻嘻,没给名

性格: 温驯

缺点:不够活泼

最爱吃:葡萄 (因为只有葡萄可以喂 XD )

 

搞掂了花园 , 就跟凡合作修理 白白(兔子)了

帮他剪了一个新发型 比之前的庞克型 好多了 哈哈

还帮他manicure叻~几爽一下他~

 

好啦,今天傻婆‘喔幅’天就酱咯

P5190006.JPG 

睡咯~明天要做工了~

おやすみなさ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y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